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新竹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新竹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新竹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新竹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新竹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帶 》踏輕肉骨茶: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彰化肉骨茶排骨湯料包推薦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臺中松發肉骨茶包試吃心得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嘉義松發肉骨茶包料理包推薦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新北肉骨茶食譜外帶

父親已經戒煙十多年了。有時候有人將一支香煙遞到他面前,他毅然推卻。當我看到這一幕場景,就會回憶起他未戒煙時的很多往事。 我小的時候,父親常常讓我去給他買煙。那時候我還沒有小賣鋪的玻璃柜臺高,總是踮著腳、仰著頭將紙幣遞給小賣鋪的老板老劉。老劉瞇著眼睛聽著收音機,問我買什么牌子的香煙。我鸚鵡學舌似的說武林牌,那是從前盛行在豫東農村的一種低廉的香煙,沒有過濾嘴,紅色的煙盒上印著兩個擺著格斗姿勢的人物。老劉接過錢之后從貨架上取下一盒香煙彎腰遞給我。 我到家后將香煙遞給父親,他撕開包裝紙掏出兩支香煙,一支叼在唇邊,另一支夾在耳朵上。他利索地擦燃火柴,一朵火焰引燃香煙。他蹲在門口噴云吐霧,像個大煙囪,不久屋子里煙霧滾滾。 母親苦口婆心勸父親戒煙。父親嚴詞拒絕,板著臉說:“香煙已經成了我的命根子。你要讓我戒煙,除非殺了我!”于是,他們經常發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 記得有一天晚飯時父親在飯桌前抽煙,母親生氣地奪走他嘴里的煙卷后拋在地上用腳踩滅。父親大發雷霆,掄起拳頭落在母親的肩膀上。他氣急敗壞地掀翻飯桌,哐哐當當一陣亂響,飯菜四處滾落,熱湯潑灑一地。我嚇得躲到門后大哭。 想起孫悟空,他總是扛著金箍棒;想起關云長,他總是耍著青龍偃月刀;想起父親,他總是嘴里吸著香煙被煙霧籠罩。父親吸煙的形象熔鑄在了我的記憶中。 田野榮枯更迭,河水漲落交替。一轉眼,時間大概過去了十五年,父親已經年過半百,他的煙癮卻有增無減。 那年夏季我高考結束之后填報了志愿,然后回家等待消息。那天太陽像是一個大火球烘烤大地,莊稼萎靡衰弱。父親在機井旁忙著安裝水泵澆灌瓜田。他從口袋里摸出煙盒,發現煙盒干干癟癟,只剩下一支香煙,便讓我去給他買煙。他邊說邊從口袋揪出幾張皺巴巴的零錢,用沾滿泥土的手遞給我。我飛快地騎著自行車穿過郁郁蔥蔥的林蔭小路到小賣鋪去。 小賣鋪僅開著一扇門,看上去冷冷清清。我將自行車停靠在門前,敲了一下門走進去,只見屋子里光線暗淡,老劉老了很多,坐在木椅子上昏昏欲睡。我低頭望著玻璃柜臺,對他說買一盒煙。他伸伸懶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聲音沙啞地問我要什么牌子的。那時候武林牌的香煙已經絕跡。我說要散花牌,那種香煙的煙盒上印著天女散花的圖案,還有過濾嘴。他從陳舊的貨架上取出一盒香煙,然后抬起手臂遞給我。 我回到瓜田后將香煙遞給父親。他已經將水泵安裝到了機井上,蹲在機井旁望著嘩嘩涌流的井水。他用衣袖抹去額頭的汗水,扭頭接過香煙。我看到他的頭頂已經長出了一些灰白的頭發,他的額頭猶如被犁頭劃過的田地,呈露出一道道褶痕。他抽出一根香煙,用打火機引燃,蹲在耀眼而炙熱的陽光下抽煙,不久他就被一縷縷青煙籠罩。 陽光傾灑在廣袤的田野上,一朵朵白云在碧空上飄蕩。我站在父親身旁望著他。他突然咳嗽起來,露出一排發黃的牙齒。我勸他戒煙。他的臭脾氣被歲月軟磨硬泡,溫和許多。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微笑著給我說:“噢,等你上了大學我再戒煙。我聽說每吸一口煙就少活一些時間,照這樣下去死得早。我也想多活幾年,看到你成家立業,看到你生活得好。” 我注視著陽光下父親的笑臉,驚喜地說:“爸爸,你真的要戒煙?”他一副認真的樣子說:“只要你考上大學,我就戒煙。你也要努力,不要讓我失望。”我將信將疑,說:“爸爸,我考上大學你就戒煙?”他說:“嗯,老子說話算話。” 不久,我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父親果真戒煙了,他將打火機與香煙盒統統拋進垃圾簍——我幾乎不相信這個事實。 我上大學之后經常給家人打電話。母親告訴我說自從父親不吸煙之后他身體比以前好,很少咳嗽了。母親還說每次給父親洗衣服,發現他的衣服口袋里積攢了很多零錢,趕集的時候可以買些瓜果蔬菜。 父親履行了戒煙的承諾。我也要努力生活,好好生活,不要讓父親失望。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姐妹生日文案適合發朋友圈 1、祈愿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17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幼稚,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愿17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 3、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愿你18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4、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5、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于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愿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里,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7、生命的小舟駛過16載,從前它只是游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8、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18枚心愿。 9、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家庭和睦! 12、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13、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14、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5、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愿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1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7、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日子充滿了歡愉,你開心嗎? 18、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9、當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 20、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里,我深情地思念你。愿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于你……永遠屬于你。 21、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愿你快樂。但愿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左右。生日快樂! 22、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愿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愿甜甜蜜蜜屬于你的生日,屬于你所有的日子。 23、生日快樂,青春長駐,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24、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26、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7、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一份迷人的春色。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為你奏響。 2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0、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姐妹生日文案祝福語 1、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2、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3、愿快樂的歌聲,時刻圍繞著你,使你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喜悅;愿歡樂的笑聲,時刻跟隨著你,讓你永遠沐浴在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你生日快樂! 4、知道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 5、真誠祝福傳遞你,愿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愿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6、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7、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沖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8、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只蠟燭,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9、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0、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快樂粘著你,幸運隨著你,成功屬于你! 11、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12、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13、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愿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14、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5、你我相擁傾聽生日的祝福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16、愿你萬事如意生日祝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祝福盛世人騅老老當益壯啊 17、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8、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9、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0、在你生日這天,我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日子,別忘了在美麗的日子中攜帶好我送給你的祝福,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22、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 23、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屬于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24、歲月流逝,親情依然;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遠方真心祝愿,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25、又逢生日,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愿你擁有更健康、快樂、幸福的未來,祝你生日快樂! 26、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27、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8、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 29、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0、愿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愿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姐妹生日祝福文案 1、拉拉拉拉拉今天可是一個重要日子呦今天是我們可愛的**25歲生日(鼓掌),在此**特地送上蛋糕一個是不是和可愛的**一樣可愛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真心地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堅強永遠不會寂寞——**真心地祝福。 2、秋風歡迎您,用歌聲來祝福您,有短信生日就會有歡娛,有祝福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小小短信傳情達意,祝你生日快樂! 3、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4、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5、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消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欲,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6、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8、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9、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里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10、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沖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11、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12、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恒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13、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4、謹以此條短信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贊嘆的美女,生日快樂! 15、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愿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8、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19、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20、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愿歲歲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21、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22、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23、愿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4、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只蠟燭,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25、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26、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27、祝福福姐姐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8、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9、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30、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愿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愿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里,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2020年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新年,還未迎來新春,就要接受武漢封城,全民警戒的嚴肅事實,這是第一次,人們不用串門拜年,大街小巷冷清空蕩,只不過偶有面戴口罩的行人,往日的熱鬧擁堵似乎仍然歷歷在目,卻突然轉瞬即逝,為眼前此景所取代。 人們都待在自己家中度過新年,刷著朋友圈,“線上拜年”,留心疫情發展,互相轉發,短短幾天,幾乎全國陷入對疫情發展的密切警惕和擔憂之中,商店口罩價格瘋漲,疫區患者任性“出逃”,病毒擴散,人人自危,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兇猛疫情似乎揭開了隱藏在社會陽光之下的黑暗陰影。確實,在面對危機和異變之時,有人“趁火打劫”,賺取不義之財,有人自私愚昧,惹禍添亂,但是,我們更不能否認,那些在面對疫病侵襲之時堅守醫院一線、救治病人的白衣戰士,他們甘愿舍棄自己的生命,奉獻他人,這種大義凜然的濟世精神何嘗不是疫情之下呈于社會不可忽視的耀眼明暉?在這次疫情發之后,許多企業與人民對武漢大力捐助支持,還有來自各行各業、不同國家的暖心支援,與這個籠罩在疫病陰云之下的城市和國家并肩攜手,共渡難關,世界真正成為了和諧溫情的地球村。 在感受來自世界的善意與溫柔之時,作為一名學生,更應該時刻牢許使命,不忘學習。經過一段“閉門不出”的沉寂,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思考、反省,明確自己的人生理想,并計劃如何為之奮斗。一年之計在于春,正好又是春暖花開的時節,新的一年在掃除疫病陰霾的喜悅之中展開新的篇章,我們又可以開始微笑著,向雨過天晴的藍天放飛理想,迎接全新啟航。這種全身心更新復蘇的感覺,似乎正是這場疫戰帶給我們的特別禮物。 心底仿佛一直有一個聲音想說:你好,2020年!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DD45CEF55WEFE


彰化松發肉骨茶包湯料包推薦
台北肉骨茶湯料理包推薦 》踏輕肉骨茶:打破傳統界限的美味革命

arrow
arrow

    n28fvm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